分会2022年十届三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2/12/23 | 分析仪器分会
2022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十届三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应到34人,实到32人。
会上,在吴爱华秘书长的主持下,各副秘书长围绕分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建言献策。
多位参会专家看好明年的发展形势,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分担学会工作任务,力争做出更多贡献。此次会议的举办对我会的凝心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产色谱如何实现在医药领域的应用突破”沙龙在京举办
聚焦生物药质量前沿 第六期分析仪器发展沙龙在杭州举办
分析仪器“传承·创新·突破”沙龙在深圳成功举办
“融创聚力·协同共荣”——第四期分析仪器发展沙龙在沪举办
医药领域科学仪器自主开发专题论坛(北医专场)举办
分析仪器“传承・创新・突破“沙龙在南京举办
“以光之名·逐光之路”——分析仪器发展沙龙在长春成功举办
协同创新·生态共荣——分析仪器发展沙龙首站在丹东举行
国产攻坚,共促发展——磁质谱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办
分会十一届一次南方区委员会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
分会十一届一次北方区委员会会议在京成功举办
分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在京顺利召开
第十八期科学仪器发展高层沙龙·共探光电倍增管发展趋势
“如何提高国产仪器替代水平及应用规模”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分会十一届二次常务委员会在西安召开